县委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总结暨“闯创干”型干部表彰会 谢建军讲话 丁热平主持

发布时间:2023-01-09 09:43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主持


表彰“闯创干”型干部

1月6日下午,县委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总结暨“闯创干”型干部表彰会。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整顿两提升”常态化制度化,尊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磨砺“闯创干”的鲜明特质,锤炼干事创业过硬作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主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健桃,县政协主席刘恒敏,县领导李俊雄、张俊辉、罗清、黄明毕、谭子勤等出席。

谢建军指出,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单位聚焦“三整顿两提升”目标,抓住“关键少数”,强化结果导向,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举措,深入开展“闯创干”型干部评选和“万人评百岗”活动,全县广大干部的思想进一步统一、作风进一步优化、纪律进一步严明,能力素质和工作效能得到了明显提升。

谢建军强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干部素质和作风的根本标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准确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充分运用科学思维思路、正确战略策略、有效举措手段的干事之法、成事之道,树立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站稳群众立场,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在实战实践中检验作风,敢于对标先进、积极争创一流,深刻剖析短板、不断提升能力,坚持居安思危、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的实绩。 要牢固树立正确工作导向,持续巩固良好态势,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实干实绩论英雄,营造奋勇争先氛围,让人人敢担当、人人善作为成为建设现代化新辰溪的主旋律。

丁热平指出,要牢记使命勇敢“闯”,自觉扛起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辰溪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要敢为人先大胆“创”,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主动在思想上创新、行动上创新、制度上创新,推动辰溪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扛实责任踏实“干”,细化实化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通报了“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万人评百岗”活动情况;宣读了“闯创干”型干部表彰决定,并为72名“闯创干”型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5名“闯创干”型干部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