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下乡检查摩托车驾培和维修店,保障驾驶安全与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4-04-17 16:48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4月12日,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提升摩托车驾驶培训质量和维修服务质量,辰溪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黄溪口镇,先后对黄溪口立群摩托车培训中心和黑牛维修店进行检查。


在黄溪口立群摩托车驾培中心,工作人员仔细检查驾培中心的教练资质、教学设备、教学环境以及培训流程等各个方面。他们查看了教练的从业资格证书,确保教练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来指导学员;检查教学设备是否齐全、完好,是否能够满足培训需求;观察教学环境是否安全、整洁,是否有利于学员的学习;还会审查培训流程是否规范、科学,是否能够有效提升学员的驾驶技能和安全意识。


在黑牛维修店,工作人员重点关注维修店的资质、设备、服务质量以及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人员首先核实了维修店的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证书,确保维修店具备合法的经营资格,同时,工作人员还检查了维修店的设备是否齐全。之后工作人员查看了维修记录、客户反馈等信息,了解维修店的服务态度、维修质量和效率。最后,工作人员检查了维修店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如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消防设施的配置等,以及关注维修店是否遵守环保规定,如废油、废水的处理是否达标,是否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噪音和污染排放。

通过此次深入检查,及时发现摩托车驾培和维修店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摩托车驾培和维修店进行整改和提升,从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