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生态环境局辰溪分局帮扶指导乡镇卫生院环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0:09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为加强控制传染病力度,提高农民卫生服务质量,保障农民健康,近日,怀化市生态环境局辰溪分局工作人员对22个乡镇卫生院环评管理工作进行现场帮扶和指导。


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生态环境部门联合出台相关的政策和整治方案,为乡镇基层卫生院医疗卫生体系的有序健康发展扫清了最后一道屏障。

指导现场,从废水处理和排放、固体废物贮存、环境风险等开展检查。根据各乡镇环境制约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意见,顺利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和任务。

下一步,该局根据现场勘察的信息资料进行汇总,及时解决问题,并联合辰溪县卫生健康局将问题落到实处,补全乡镇卫生医疗机构环境监督管理漏洞,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给农村基层营造更好的就医保健环境,为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