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自身禀赋 对标精准招商 辰溪县驻大湾区招商工作小组深入优秀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7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锚定新目标、奋战招商年、展现新作为”活动,辰溪县驻大湾区招商工作小组深入深圳市丰华日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旭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走访调研,结合我县优质资源禀赋,对标优秀企业精准招商。

在深圳市旭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期间,招商工作小组成员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工厂厂房、加工车间、产品展厅,认真了解产品研发加工,倾听企业发展现状。之后企业座谈会上,招商工作小组充分介绍了辰溪目前优秀资源禀赋,诚挚邀请企业家们来辰考察交流,来辰投资发展,来辰合作共赢。商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罗清源、执行会长兼招商大使陈良玖、常务副会长刘圣富及部分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辰溪县区域优势明显,产业集群稳定,营商环境优良。都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链上做大做强,实现延链、补链、强链融合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