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站开放日】辰溪:师生“做客”消防救援站 感受消防户外课堂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0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3月15日,辰溪县新爱婴国际早教机构90余名师生走进辰溪县消防救援大队东星消防救援站“做客”,近距离接触体验消防,感受别样户外课堂。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老师和消防救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类消防车辆和消防器材装备,通过听讲解、看实物、小操作、真体验等形式,让师生们直观形象地学习消防知识。面对眼前“神奇”的消防车和各式各样的装备器材,孩子们纷纷露出好奇的表情,消防救援人员也很耐心地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

早教机构负责人表示,消防救援人员守护一方平安,为百姓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是我们最忠诚的守卫者,而消防救援人员勇敢、无畏的品质也将激励着孩子们不断进步向上,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消防站开放,不仅激发了萌娃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培养了孩子们从小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维理念,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为营造全民消防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