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国卫”在行动】县人大代表分组视察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09:42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4月11日,县人大代表分组视察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助力辰溪县“国卫”复审工作。

视察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常,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食品街、奎星阁社区、温州商贸城、中南门市场、柳树湾社区、县一中全面了解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并在县一中举行座谈会。代表们针对发现的污水处理问题、车辆乱摆乱放、垃圾落地、群众卫生意识有待提升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小斌参加人大代表视察组第二小组。全组14名代表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双溪商贸街、玉泉里小区、县中医院等地,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等七个方面的情况进行视察。对于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实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人大四楼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讨论,对于巩固“国卫”工作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贻胜参加人大代表视察组第三小组。全组15名代表先后来到辰阳大市场、安居小区、城北小学、煤矿医院等地,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等七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仔细察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现场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视察组还召开了集中座谈会,代表们就察看过程中发现的污水处理欠完善,市场杂物乱堆放等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整改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春勇参加人大代表视察组第四小组。视察组先后前往华盛家园小区、佰佳超市、思源学校等地重点对商户占道经营、食品采购票据、餐饮消毒设施,餐饮病媒生物防控,健康证上墙等情况进行视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整改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勇参加人大代表视察组第五小组。全组11名代表先后来到育才学校、城南大道、锦滨卫生院、城南大市场等地,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等七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仔细察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现场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视察结束后召开了集中座谈会,代表们就察看过程中发现的污水处理欠完善、旱厕未完全根除,市场杂物乱堆放等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整改建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