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热平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16:15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4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前往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张勤焕、谢常参加。

在中源五金公司、鑫合晟新材料公司、九鼎新材料公司、湖南蓝伯化工公司等地,丁热平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销路销量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围绕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对策。

在立为科技项目建设现场,丁热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施工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推动新建项目释放更大产能、发挥更大效益。

会上,丁热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把握当前形势,充分认清实现年度县域经济发展目标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提速提效提质;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企业安心顺心搞经营、专心致志谋发展;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市场机遇,快速恢复生产节奏,不断增强稳工稳产和产品开拓力度,持续提升产能效率,努力在产值上实现新突破;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演练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环保措施,不断推动绿色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