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举行怀化国际陆港辰溪港建设项目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7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3月21日上午,辰溪县举行怀化国际陆港辰溪港建设项目签约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勤焕致欢迎词,刘恒敏、谭子勤、谢常、舒斌、李小华等县领导,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集团二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长沙分公司等企业代表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丁热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此次参加签约的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双方深化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丁热平强调,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关爱着辰溪,辰溪港区被确定为怀化国际陆港水运港口核心港区,为推动辰溪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此次项目正式签约,辰溪全县上下将知重负重、感恩前行,抢抓历史机遇、奋起二次创业,举全县之力加快建设怀化国际陆港辰溪港,完成辰溪港概念性规划编制,构建化工矿石港区、公铁水联运港区及农产品物流产业园“一港三区”功能布局,以打造五省周边矿产、建材、化工、金属等大宗货物重要集散地为目标,加快推进怀化国际陆港辰溪港建设。

丁热平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最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的优势,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实施好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共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勤焕在致辞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企业至上”的理念工作,以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的姿态,在行政审批,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盈利。努力实现“物畅四海、港兴百业、商通万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辰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谢常致招商推介词;谭子勤代表县人民政府与项目合作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方作了发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