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新目标 奋战招商年 展现新作为 丁热平率队赴云南、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6:40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拜访云南省湖南商会


张勤焕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浙江临海商会签署投资总额12亿元磷矿深加工项目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3月16、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丁热平就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全市招商引资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推介辰溪、考察企业、看望乡贤,洽谈合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勤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云南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帝华珠宝有限公司,丁热平一行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办公管理区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规模、销售渠道等情况,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商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辰溪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辰溪县招商指南;张勤焕介绍了家乡的资源禀赋和投资优势,宣传辰溪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湘商回归、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惠企政策,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浙江临海商会常务副会长周荣超签署投资总额12亿元磷矿深加工项目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丁热平在座谈中说,辰溪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工业基础雄厚。当前,辰溪作为怀化国际陆港的重要联动拓展区,“一主两特”现代化产业体系日趋完善,“一区三园”产业发展格局日益壮大,辰溪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真心希望更多的企业来辰投资兴业,携手发展,我们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配套出台更多利好政策,全心全意为新企业当好“店小二”,并为企业提供定制式生产空间,全力打造“拎包入住”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入驻省心、生产安心、运营舒心,打造“辰心诚意”营商环境品牌。同时,希望商会组织和广大乡友发挥资源、信息、平台优势,为家乡招商引资贡献力量,也希望更多乡友回乡创业,助力家乡发展。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辰溪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态势良好,相关支持政策力度大,对辰溪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规划布局,密切沟通联系,推动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