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战神传人,做胜战精兵 辰溪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4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阳春三月初,战鼓传神州。近日,辰溪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入军营,践行保家卫国使命的50名新兵送行。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出席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身披绶带、胸戴红花,军容严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装待发。现场宣读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批准命令后,新兵们豪情壮志地进行入伍宣誓。


“我从小就有一个参军梦,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穿上这身军装,我肩上的责任沉甸甸,我会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在绿色军营中建功立业,把热血和汗水挥洒在部队生活中,为强军事业贡献青春的力量。”新兵代表谢玉峰激动地表示。

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游先猛向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与殷切希望,勉励新兵们要刻苦训练,苦练本领,服从命令,严守纪律,争做习近平新时代的军事本领扎实、政治素养过硬的优秀战士。早传捷报,为家乡人民争光。

此前,辰溪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报名。通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最终确定50名入伍新兵,他们将于近期踏上征途,奔赴军营,书写无悔的军旅人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