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2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3月21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动员部署会在县纪委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俊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相关纪检监察室和第四轮常规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安排,主要对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委、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县商务局党组、罗子山瑶族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启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巡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聚焦监督重点,充分用好巡察利剑的作用。围绕“三个聚焦”和“一个加强”精准把握巡察重点,扎实践行巡察原则,如实客观反映问题,不能歪曲事实。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坚决保证巡察效果;要严格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巡察实效。坚持与被巡察党组织“一起做工作”,把解决突出问题与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查漏补缺。要加强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