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3-03-08 09:09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会议现场

3月6日,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谢建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质效,为坚持“三区一高地”、推进“四城”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县领导罗清、谭子勤出席。

谢建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党务部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县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谢建军强调,要切实提升抓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扛起把方向、管导向,聚人心、凝合力,抓落实、强保障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谢建军强调,要全力推动党务工作上台阶、创先进、出特色。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突出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奋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要突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统战工作要突出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着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着力强化品牌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政法工作要突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争先进、创一流、护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辰溪、法治辰溪。党办工作要突出参谋辅政提质、统筹协调提标、督促落实提效、保障服务提优,更好发挥参谋、协调、督办、保障职能作用,优质高效做好“三服务”工作。

谢建军强调,要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到对党忠诚当表率、担当作为立标杆、勇于创新争先进、严正风纪树形象。各级党委(党组)必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既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党务干部,又要全力支持他们履行职责,激励他们满怀激情干事、创造辉煌业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