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6 信息来源:辰溪融媒APP


重点项目调度会现场

3月7日,县委书记谢建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为坚持“三区一高地”、推进“四城”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辰溪提供有力支撑。县领导王华、李俊雄、谭子勤、汤家葡、张义东、李小华参加。

谢建军先后深入辰溪县A类生猪定点屠宰场迁建、生态陵园、城南产业园区二期厂房建设、人武部指挥中心及民兵训练基地、城南汽车站、沅江北岸一体化开发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向项目业主、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质量监督、施工安全管理、征地拆迁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呼声需求,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鼓干劲、强信心。

当天下午,谢建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会上,部分重点项目业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度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谢建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抓项目、促发展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项目推进“四城”建设和辰溪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强化措施,加强项目调度。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积极主动研判解决各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所有力量向重点项目建设聚合,所有资源向重点项目建设聚集,所有工作向重点项目建设聚焦。要思路清晰,强化要素保障。要强化保障,在资金、土地、政策、服务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特事特办,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各类要素保障问题,破除发展瓶颈障碍。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县委督查室牵头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县纪委牵头督查干部作风,以既督工作落实又督作风的双督查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有利有序、高质高效推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